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年01月19日 22:23作者:来源:光明网

1月18日下午15时,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隆重召开,独具特色的三亚元素成为新闻发布会的一大亮点。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由翠屏凤凰海岸冠名,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区人民政府、吉阳区人民政府、海南省田径协会共同协办。

1月18日下午15时,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奥运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隆重召开,独具特色的三亚元素成为新闻发布会的一大亮点。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由翠屏凤凰海岸冠名,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区人民政府、吉阳区人民政府、海南省田径协会共同协办。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水涛先生、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丁晖先生、三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振凌女士、海南省赛事中心主任张华先生、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的跑圈KOL、媒体、赞助商代表等共计150名嘉宾共同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赛事延续了“RUN WITH SANYA 与三亚共奔跑”的主题,作为海南省建省30周年的体育盛会,结合运动、健康、旅游、养生等多元素,融入体育+旅游+房产的全新概念,立足三亚、放眼全国,打造极具三亚特色、海南关怀的全民运动盛宴。

新闻发布会现场充满了三亚元素:设置了三亚舒适宜人的温度提示牌;以海浪和海鸟声作为音乐;设置三亚热带主题合影造型;放置大海气味香氛传递海的味道。全景式感受三亚的魅力,并向全国乃至全世界的跑步爱好者们发出来自三亚的邀请:请与三亚一起共奔跑。

新闻发布会选择在北京奥运国家体育场鸟巢文化中心举办,是赛事助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决心,赛事将于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上午7:30活力开跑。本次赛事规模将为2万人,其中,全程5000人,半程5000人,迷你马(5KM)10000人,通过这种项目的设置方式,更能够体现马拉松运动全民参与的体育精神。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亮点1:把最美的三亚带给你

今年的赛事时间较往年推迟了一些,目的就是将三亚最美的时节献给跑友们,适宜的温度,清净的空气,让每位跑者在轻松PB的同时,感受三亚最美的景色。

在沿用了以往蓝天、大海、植被这些概念元素的同时,今年的海螺奖牌也成为的赛事的独创。外形靓丽的海螺彰显了三亚自然环境与现代化建设完美融合的城市风貌,也指引着马拉松爱好者们一路前行。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亮点2:跑亮中国

从1月18号开始到3月11日,海南马拉松将在全国34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以及港澳台地区掀起约跑热潮。每个地区,1个知名跑团,线下约跑,每跑过一个省份,将点亮中国地图上的一个亮点,从北京发散到全国,再于3月11日,来到三亚,覆盖全国34个地区,用跑步点亮中国。

新闻发布会当天,赛事组委会向跑团代表授旗,并正式启动“跑亮中国”行动,北京作为第一站,率先被点亮。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亮点3:现场启动报名、跑友积极响应

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报名于新闻发布会当场启动,赛事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以及全国20余家知名线上报名平台、500余个种子跑团的赛事专属报名通道同步上线。

截止到新闻发布会结束时,已有28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成功报名海南马拉松,而这个数值还在不断攀升,也代表海南马拉松组委会向马拉松爱好者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

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亮点4:祝福海南30年

在海南建省3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期,本次赛事的举办将吸引更多热爱海南的人,向人们展现海南建省30周年的美丽自然风貌和三亚的美好城市形象,让人们切身体会海南的发展和成就,更加了解海南,热爱海南,扎根海南。

本届赛事由深耕海南十年的翠屏集团总冠名,发布会当天,举行了冠名赞助商授牌仪式。伴随着翠屏凤凰海岸的正式加入,2018年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将迎来一个全新的升级:在提升赛事专业化的同时,也不断提升参赛者的体验。本次赛事线路将途经三亚代表性项目翠屏凤凰海岸,选手可以充分领略项目周边三亚河、三亚湾的美丽风光,感受这座旅居生活之城的精粹。三亚湾做为三亚最主要的城市海湾,也是本次赛事的主要路段之一,延绵17公里的椰梦长廊带状公园跑道也代表了三亚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翠屏凤凰海岸2018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http://www.hnsymls.com)、官方微信公众号(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官方微博(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现已全面上线,将同步更新最新、最快、最权威的三亚马赛事最新资讯信息。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