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善林金融:中国足球正迎来最好发展机遇

2018年01月12日 16:23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目前中国足球正迎来最好发展机遇,振兴足球既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善林金融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愿为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贡献绵薄之力。

目前中国足球正迎来最好发展机遇,振兴足球既是建设体育强国的必然要求,也是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为建设体育强国,善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引领社会力量发展足球,诚邀有实力的知名企业和个人投资赞助足球赛事和公益项目,通过组建和打造出更多优质足球队,为中国足球事业输送一流专业人才。

善林金融全力支持中国足球事业的发展,愿为进一步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为社会创造财富贡献绵薄之力。善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鼓励社会力量发展足球,并积极引导有实力的知名企业和个人投资赞助足球赛事和公益项目,组建和打造出更多优质足球队,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足球活动,发挥支持足球事业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足球运动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培育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实现体育强国梦具有重要意义,对经济、社会、文化建设也具有积极促进作用。随着足球运动职业化、产业化和社会化的兴起和不断发展,给足球注入了新的内涵和生命力。

近年来,体育得到了党中央和国务院的高度重视,而振兴足球作为发展体育运动、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任务也摆上了日程。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曾提出“三步走”战略,分为近期、中期和远期目标:近期目标是要理顺足球管理体制,制定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创新中国特色足球管理模式。中期目标是要实现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职业联赛组织和竞赛水平达到亚洲一流,国家男足跻身亚洲前列,女足重返世界一流强队行列。远期目标是要使中国成功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男足打进世界杯、进入奥运会。

善林金融表示,发展足球产业不应该只依赖于国家财政,还要依靠社会各方面的力量,鼓励社会各界参与到体育产业中来,共同为中国足球事业添砖加瓦。善林金融认为,中国人民正向着体育强国梦、中国梦奋力迈进,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势必会冲出亚洲,走向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