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5X5足金联赛总决赛倒计时 百位国内外足坛大咖打Call

2018年01月12日 14:23作者:来源:中国网

1月14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五人制足球赛事——5X5足金联赛2017赛季全国总决赛即将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上演。世界杯年开年,5X5足金联赛的总决赛率先燃气足球热情,孙继海、于大宝、郜林、王大雷、罗纳尔迪尼奥等百名的中国足坛大腕、国际足球巨星、球坛名宿、现役国脚纷纷为5X5足金联赛送上祝福,打Call加油。

1月14日,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五人制足球赛事——5X5足金联赛2017赛季全国总决赛即将在天府之国四川成都上演。经过四个月的争夺,5X5足金联赛在今年已经在15座城市进行了近2000场比赛,届时将有每站比赛的冠军球队共计15支,再加上5支外卡球队,共计20支队伍争夺最后的王冠,向4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发起最后的冲击。世界杯年开年,5X5足金联赛的总决赛率先燃气足球热情,孙继海、于大宝、郜林、王大雷、罗纳尔迪尼奥等百名的中国足坛大腕、国际足球巨星、球坛名宿、现役国脚纷纷为5X5足金联赛送上祝福,打Call加油。

2017赛季足金联赛总决赛1月12日正式打响,米卢将亲临现场

早在9月17日5X5足金联赛揭幕典礼上,金志扬、高复祥、左树生、沈福儒等多位足坛名宿就纷纷为足金联赛站台,郜林、王大雷、武磊、毛剑卿、何超、彭伟国、徐阳以及英超切尔西球星阿扎尔、鲁能球员佩莱等近百位中外足坛名将、名宿,也通过视频的方式为5X5足金联赛向广大球迷“求关注”。

在1月14日,5X5足金联赛将在四川成都东郊记忆球场迎来盛大的总决赛,中国球迷的老朋友——博拉·米卢蒂诺维奇(Bora Milutinovic),将从参加半决赛的队伍中,挑选10人组成“米卢之队”,与重磅明星球员代表队来一场总决赛前的表演赛。明星球员代表队的阵容可谓空前强大,马明宇、魏群、姚夏等老国脚们都将作为明星队的一员惊艳亮相,与5X5足金联赛队员们切磋技艺,如此足金,怎能不爱!

  经过4个月的激烈角逐,全国15站城市冠军即将展开终极对决

从9月初的长春首站到1月3日的成都站,足金联赛共吸引了1800支球队近两万人的参与并吸引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近2000场比赛,1800余支队伍的参赛,近两万人的报名参与,高达40万元的赛事总奖金,2017赛季的5X5足金联赛可以说在各个方面,均创下了历史新高,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五人制足球赛事,为更多草根足球精英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传奇崛起,五耀争锋,1月14日,让我们共同见证传奇的诞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