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官宣—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与Vwin德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1月09日 18:23作者:来源:东方网体育

就在昨日,也就是2018年1月8日,AC米兰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亚洲顶级线上娱乐品牌Vwin德赢达成多年战略合作协议。”  而AC米兰首席商务官洛伦佐-乔尔杰蒂先生对于合作表示道:“我们很荣幸地欢迎亚洲领先在线娱乐品牌Vwin德赢成为AC米兰合作伙伴中的一员。

寒冬似乎无法阻挡人类搞事情的动作!

就在昨日,也就是2018年1月8日,AC米兰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与亚洲顶级线上娱乐品牌Vwin德赢达成多年战略合作协议。Vwin德赢将成为AC米兰第一家官方区域合作伙伴。Vwin德赢将联合AC米兰在全亚洲地区定制符合当地市场的营销方案,相互借势,实现共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着力于亚洲市场,包括:允许Vwin德赢使用AC米兰足球俱乐部的相关形象;更多的数字媒体曝光以及相关的赞助权益。

官宣—AC米兰足球俱乐部与Vwin德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Vwin德赢和AC米兰的相关负责人也发表了一些看法:

Vwin德赢首席运营官Eric先生就本次合作谈道:“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AC米兰足球俱乐部合作。本次合作无疑将会是一次双赢,对双方的未来都产生积极的影响。”

而AC米兰首席商务官洛伦佐-乔尔杰蒂先生对于合作表示道:“我们很荣幸地欢迎亚洲领先在线娱乐品牌Vwin德赢成为AC米兰合作伙伴中的一员。Vwin德赢是我们在亚洲的第一家区域性合作伙伴,这次合作代表着俱乐部在强化发展亚洲市场的商业战略道路中迈出了决定性的一步。”

据了解:Vwin德赢隶属于世界领先的在线娱乐集团Wilshire Worldwide。集团自2004年起专注体育数据与技术领域,2013年正式推出Vwin德赢。德赢持有合法牌照,是目前亚洲顶级的线上娱乐品牌,为亚洲的用户提供多种多样的线上娱乐服务。

而AC米兰足球俱乐部,大家熟悉的一只球队,是世界足坛最具代表性、拥有极高声誉的豪门俱乐部,载誉无数,是球迷心中永恒与荣耀的代名词。在2017年12月,俱乐部庆祝了自己的118岁生日。俱乐部的荣誉室中奖杯无数,包括了7座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奖杯、18座意甲联赛冠军奖杯、5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奖杯、3座洲际杯冠军奖杯和1座世俱杯冠军奖杯。

在品牌运营的角度来说,与足球豪门做战略性的合作,对于绝大部分线上娱乐品牌来说都是非常有必要的,但并非所有品牌都有这个实力去进行这种战略合作的。Vwin德赢在近年来着力发展品牌建设,可见其对体验度的用心以及对用户的诚意;而据有关数据显示,德赢从2015-2016,从2016到2017,用户满意度是持续的攀升,用户量也有很大的提升,相信Vwin德赢在2018年甚至往后的时间里面,一定会有更加好的成绩。作为一名文字工作者,小编也希望有更多像Vwin德赢一样的平台出现,持续发展,诚信经营,也希望德赢通过与AC米兰俱乐部的合作来给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更好的认识Vwin德赢,用心的对待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