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四川品胜主场力克新疆喀什古城 迪奥古上演首秀

2018年01月09日 12:23作者:来源:中国网

个人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哈达迪26分13篮板5助攻,孟达19分4篮板4助攻,迪奥古19分10篮板,陈辰14分7篮板,刘炜13分8篮板9助攻。首节战罢,新疆23-19领先;次节,迪奥古与俞长栋互彪三分得手,随后新疆连续命中中远距离跳投。

北京时间1月7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5轮,四川品胜队主场105:96战胜新疆喀什古城队,终止对手三连胜!

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品胜队篮板50-46占据上风,助攻20-10领先。

个人方面,五人得分上双,哈达迪26分13篮板5助攻,孟达19分4篮板4助攻,迪奥古19分10篮板,陈辰14分7篮板,刘炜13分8篮板9助攻。

比赛焦点

此役之后,四川与新疆共交锋13次,双方在本赛季中各取对方一胜。而本场比赛,新疆新援利马进攻端发挥依旧不佳,仅仅拿到10分9篮板。

  比赛回放

第一节,双方开局战成5-5平,此后双方进攻连续出现失误,哈达迪补篮得手打破僵局,西热力江射中外线三分,孙桐林篮下连续利用脚步背打得手,新疆17-11领先。末段,迪奥古上场后连拿5分,陈晓东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新疆23-19领先;次节,迪奥古与俞长栋互彪三分得手,随后新疆连续命中中远距离跳投。四川队不甘示弱,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迪奥古命中三分,将比分追至38-41。上半场结束,新疆队51-47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局,亚当斯射中弧顶三分,哈达迪篮下连取5分还以颜色,孟达三分命中。本节中段,新疆进攻效率下降,而四川队打出11-2的进攻高潮。本节最后三分钟,孟达快攻上篮得分,四川以79-74反超新疆。末节上来,新疆打出一波7-0的进攻高潮后,外线手感冰冷,几乎没有命中,而四川队保持进攻,即使在最后时刻,也打出了一波5-0的小高潮。最终,四川主场105-96战胜新疆。

1月19日,四川品胜将在主场四川省体育馆对阵江苏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