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生为强者巅峰对决 3X3篮球“中外对抗赛”5日北京对决

2018年01月04日 17:23作者:来源:中国网

备受关注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外对抗赛”将于1月5日晚在京激情开赛。经过两个月城市冠军赛的激烈角逐,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已经决出全国16强队,全国总决赛也将于1月5日和6日在京开战。

备受关注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外对抗赛”将于1月5日晚在京激情开赛。届时,全国16强球队、外卡赛复活的4支人气球队将一起与国外重量级球员展开火热对决。为荣耀而战,历经重重赛制脱颖而出的中国大学生篮球健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期待。

经过两个月城市冠军赛的激烈角逐,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已经决出全国16强队,全国总决赛也将于1月5日和6日在京开战。

据悉,本次“中外对抗赛”共分5个环节,分别为技巧赛、三分赛、扣篮赛、1v1单挑赛以及3x3赛,中外球员将展开精彩对决。

主办方介绍,本次对抗赛将评出冠亚季军、MVP、技巧王、三分王、扣篮王、最佳经理人、最佳赛区、最佳赞助商等多个奖项。此外,赛事设置了丰富多彩的球迷互动环节,为广大球迷搭建与中外球员零距离交流平台。赛场上除了英姿飒飒的中外球员激烈对战之外,更有青春靓丽、活力四射的美女经理人助阵呐喊。

值得关注的是,1月5日晚的这场“中外对抗赛”云集了多名国外重要球员。他们分别是前锋艾伦·马克西、前锋埃文·西姆斯、后卫拉斐尔·法利、中锋佛兰泽、后卫德鲁、后卫米洛斯、中锋卢卡、后卫纳特瑞尔。这些球员曾在国外知名球队效力,有着丰富的赛场经验。

面对凶悍的国外球员,中国大学生篮球健将给我们带来何种期待?其实,通过前期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的赛事来看,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已经显示出强劲活力,赛事水平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作为国内最具权威性赛事之一的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康湃思(北京)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国泰慧众(北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长达五个月的2017—18赛季分为校园海选赛、城市冠军赛、全国总决赛三大环节,覆盖16个城市,101所大学,万余支球队,3000万大学生人群,多达11659场落地赛事,盛况空前。

此外,本届联赛还获得了天神娱乐,摩腾篮球、踏尚地板、企鹅直播、卡尔美、JAYJUN、兴趣部落、中国扑克大赛等企业大力支持,全新力量的注入推动校园篮球进入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由此,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生为强者,每一个因体育而狂热的人都将成为更强的自己。在今年的预选赛中,参赛的大学生给球迷们呈现了上万余场精彩绝伦的赛事。更为关键的是,通过赛事创新,中国大学生3X3篮球联赛打造了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社交互动,成为国内最新最潮最火热的大学生赛事。

因此,这场中外对抗赛引发的关注迅速升温,巅峰对决将震撼来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