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杭州新灵兽之夜盛大举办 小黑裙瑜伽荣获“服务新灵兽”

2017年12月28日 12:23作者:来源:中国网

12月26日,一年一度杭城最大的创新者盛会来袭,“51信用卡·新灵兽之夜暨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省广播电视台盛大举办,盛典上不仅颁出了“十大经济创新人物”,也揭晓了商业、金融、服务、文化等领域的“新灵兽”等奖项,主打线上线下结合的零售式瑜伽连锁品牌——小黑裙瑜伽,荣获“服务新灵兽”荣誉,小黑裙瑜伽合伙人兼CTO潘韶华出席盛典接受颁奖。《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与《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上演了“创新相对论”。

12月26日,一年一度杭城最大的创新者盛会来袭,“51信用卡·新灵兽之夜暨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在浙江省广播电视台盛大举办,盛典上不仅颁出了“十大经济创新人物”,也揭晓了商业、金融、服务、文化等领域的“新灵兽”等奖项,主打线上线下结合的零售式瑜伽连锁品牌——小黑裙瑜伽,荣获“服务新灵兽”荣誉,小黑裙瑜伽合伙人兼CTO潘韶华出席盛典接受颁奖。

据悉,本届盛典由浙江6频道、来电资本、51信用卡联合主办,由“中国好舌头”华少主持,盛典中的奖项均采取了线上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评定的方式,专家评委团不但有浙大互联网金融研究院院长贲圣林等有力支持,还邀请了吴伯凡老师、法国里昂商学院王华教授、清华经济管理学院赵平教授、复旦市场营销系主任蒋青云教授、浙江大学营销系主任范建平教授等知名学者专家。

而由阿里人顾春创办的互联网瑜伽连锁品牌——小黑裙瑜伽,开创国内无推销瑜伽连锁模式,以消费升级为入口,创新瑜伽领域的新零售形态,专注从瑜伽切入,打通线上+线下的完整闭环,全面整合付费、会员管理、教练管理和服务数据,为广大年轻女性提供“无推销、不办卡、按次收费,自助预约”等特色的零售式瑜伽连锁服务,广受用户欢迎,目前已经成为国内瑜伽连锁的领先品牌,而在过去一年小黑裙瑜伽的表现更加亮眼,从2017年开始类直营加盟模式,线下门店遍及北上广深杭苏州武汉等十余个一二线城市,拥有50多家瑜伽馆,并仍在快速扩张中,也频繁获得杭州文娱双创大赛2017年度总决赛季军、浙江省商务厅举办的“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等荣誉,所以不仅在投票环节领先,更获得专业、权威评审团的认可,从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

本届“51信用卡·新灵兽之夜暨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是一场创业者高规格盛会,不仅汇聚了互联网金融独角兽51信用卡孙海涛、社交零售第一人云集肖尚略、喜马拉雅创始人余建军、开始吧徐建军、贝贝网张良伦、外婆家吴国平等300位各行各业的创始人,更有一场来自“中国硅谷”和硅谷的精彩对话。《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与《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上演了“创新相对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