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羽生结弦等9名花滑选手将代表日本参加平昌冬奥会

2017年12月25日 16:23作者:马丽来源:环球网

记者 马丽】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25日报道,日本滑冰联盟已选定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参赛选手。女子单人滑的2个参赛名额分别被分配给日本锦标赛的冠军宫原知子和亚军坂本花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25日报道,日本滑冰联盟已选定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参赛选手。将挑战男子单人滑连冠的羽生结弦和在日本锦标赛中获得女子单人滑四连冠的宫原知子等9名选手将代表日本参赛。

在日本锦标赛、也是花样滑冰参赛选手最终选拔赛的所有比赛项目结束之后,日本滑冰联盟24日晚上召开选考委员会会议等,选定了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参赛选手。

男子单人滑项目共有3个参赛名额,分别落入日本锦标赛冠军宇野昌磨、亚军田中刑事和因右脚踝受伤而未能参加本届日本锦标赛的羽生结弦选手手中。羽生虽然未能参赛,但因以往所获成绩受到肯定而当选。

女子单人滑的2个参赛名额分别被分配给日本锦标赛的冠军宫原知子和亚军坂本花织。

村元哉中和Chris Reed获得冰上舞蹈的参赛名额。Chris Reed的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美国人。须崎海羽和木原龙一则将参加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

至此,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9名日本参赛选手名单尘埃落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