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西岭雪山大学生旅游商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25日 11: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7年12月23日,2017西岭雪山大学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风景如画的西岭雪山风景区隆重举行。西岭雪山也将文化娱乐作为提升旅游体验的重点,为此设计了1500㎡的嘉年华娱乐区,让游客可以看到各种文艺表演。

2017年12月23日,2017西岭雪山大学生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风景如画的西岭雪山风景区隆重举行。从四川各所高校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比赛前六名选手获得了他们的奖杯、证书以及丰厚奖金。

获奖作品都是经过了数月的沉淀,由参赛选手们经历了报名参赛、实地考察、提炼元素、发散创意、设计作品、作品产生、网络评选、评委评选的层层环节后脱颖而出的。

这个周末,可是有两台重头戏。颁奖仪式这台唱完,还有明天的“西岭雪山第18届南国冰雪节开幕式”也将隆重登场。欢迎热爱冰雪的游客们前往,参加这场关于冰雪的狂欢。

(冰雪嘉年华,上山之前就开始玩)

在以往,西岭雪山的游玩体验都是从坐索道上山开始。南国冰雪节更是集中在山上的雪区举行。因此游客在山下多是购票、排队状态,属于传统旅游的闲置时间。为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景区冰雪嘉年华将从正式进入景区开始,就在山下为游客提供美食、娱乐、狂欢等游玩服务。

做好“旅游+文化”,引入多种娱乐项目 近年来西岭雪山致力于发展“旅游+”体验,南国冰雪节“旅游+体育”越来越专业,西岭大课堂“旅游+教育”成为家长和孩子都喜欢的教育品牌,“旅游+文化”的发展战略也让西岭雪山成为“成都之巅”的大舞台。

西岭雪山也将文化娱乐作为提升旅游体验的重点,为此设计了1500㎡的嘉年华娱乐区,让游客可以看到各种文艺表演。

在完成硬件规划的同时,西岭雪山还大力引进精品节目,和大邑县文广新局合作,组织富有当地特色的演出团队和演出节目,到嘉年华娱乐区进行表演。此举为冰雪嘉年华注入了民俗风情和地域特色,提升了演艺水准,也为当地演出团队提供了更大的表演平台。

在主舞台演出节目雅俗并举的同时,西岭雪山还与入驻冰雪嘉年华体验区的商家携手,推出一系列参与性强、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游客更容易融入西岭雪山的狂欢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