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一个人的24小时”福州站落幕 许秀涛再度诠释“阿甘精神”

2017年12月18日 16:22作者: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15点,“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福州站在贵安花海拓展世界顺利完赛,“中国阿甘”极限马拉松冠军许秀涛以149.9公里的成绩再一次完成了“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非凡的实力,也将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延续了下去,现场跑友也被他的毅力所折服,连连喝彩。在比赛开始阶段,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也走上赛道,与许秀涛一同前进,助力公益。届时,匹克体育也将会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把永不言弃的极限精神传递下去,继续深入助力公益事业。

北京时间12月17日15点,“2017要跑·24小时城市接力赛”福州站在贵安花海拓展世界顺利完赛,“中国阿甘”极限马拉松冠军许秀涛以149.9公里的成绩再一次完成了“一个人的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用行动证明了自己非凡的实力,也将这种永不放弃的精神延续了下去,现场跑友也被他的毅力所折服,连连喝彩。在比赛开始阶段,匹克体育董事长许景南也走上赛道,与许秀涛一同前进,助力公益。

福州站是10城24小时极限公益挑战赛的第九站,有“雨神”称号的许秀涛这一次依旧没有逃脱大雨的“庇佑”,连续九站都经历了下雨的恶劣天气,路面湿滑、持续的低温和潮湿,给许秀涛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尤其是到了夜晚,当大多数人都陆续休息后,孤独和寂寞成为了许秀涛最大的敌人。然而就是在这样的条件下,许秀涛凭借顽强的毅力,一站又一站的挺了过来,一次又一次地站在了领奖台上,独享这份难能可贵的殊荣。

在赛后的采访中,许秀涛说道:“很高兴在陪跑团和专业的营养师、康复师,以及匹克专业装备的帮助下又一次完成了挑战,福州因为降雨骤降的气温让人难以适应,赛中又受了一些伤病,但还是在所有人的帮助和鼓励下完赛,距离整个系列的挑战又迈进了一大步。”

福州站的比赛中,许秀涛右脚踝有些轻微受伤,他依旧忍着疼痛奋力前行,在营养师和康复师的精心照料下,许秀涛不断地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尽可能地减少外界的干扰,在跑道上尽情地挥洒汗水,他也赢得了现场跑友的热烈掌声。

福州站是本届比赛的倒数第二站,接下来的最后一站将于12月30日在广州举行,作为2017年的压轴大戏,最后一站许秀涛定会拼尽全力,为精彩的2017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届时,匹克体育也将会给予他最大的支持,把永不言弃的极限精神传递下去,继续深入助力公益事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