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第二季“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7年12月12日 17:22作者:来源:中国网

12月11日电,日前2017“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二季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上午9时左右,选手与观众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接旗手的霸气过场,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等人致词本次赛事开幕典礼。

12月11日电,日前2017“米缸金融杯”跑动金融圈·第二季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浦东新区源深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共吸引了超过600名覆盖券商、投行、保险、担保等金融系统人士到场,参与包括巴氏5公里个人挑战赛、金融7英里团队4人接力赛、金融7英里团队4人接力赛精英赛等三大项目的冠亚季军的角逐。最终,来自A26号南华期货团队、B99号对对队、C167号王家乐、C042号王晓雯等人获得了三项赛事的冠军。

上午9时左右,选手与观众在源深体育中心迎接旗手的霸气过场,米缸金融董事长曹晓峰等人致词本次赛事开幕典礼。

图片1.jpg

开场的是巴氏5公里个人挑战赛,在经过激烈角逐后,男子冠军是C167号王家乐,成绩为17分10秒,C179王玉林以两秒之差拿下亚军,C173号张孝杭获得季军,成绩为17分43秒;女子冠军C042号王晓雯,成绩为20分45秒,C177杭纯以4秒之差错失卫冕,季军被C157苏倩如获得。

图片2.jpg

而后,有超过12组选手参加了接力赛,在金融7英里团队4人接力赛金融组比赛中,A26号南华期货成功卫冕,用时40分22秒的成绩刷新了赛会金融组记录!A17号一麟投资的红红火火队斩获亚军,成绩为42分21秒,A32号中信泰富地产基金队以43分01秒的成绩获得季军。金融7英里团队4人接力赛精英组中,,B99号对对队,用时38分41秒摘得桂冠,B91号菜鸟联盟战队与B72号慢慢跑分列二三名。

图片3.jpg

图片4.jpg

据了解,此次已经是米缸金融连续两年与百马荟一同主办跑动金融圈赛事。自2016年开赛以来,跑动金融圈得到了400多家金融机构以及媒体、6000多名金融人士的积极参与,覆盖银行、证券、保险、信托、期货、公募基金、私募基金、互联网金融等各金融领域,赛事品牌已传播到全国28个省级行政区。可以说,跑动金融圈当下在金融人士的眼中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场赛事,更是行业交流盛会。

作为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新秀平台,米缸金融一直以“安全是P2P的生命线”为座右铭积极推动安全风控的创新与合规整改。对于米缸金融来说,跑动金融不仅是通过室外跑步赛事,让长时间处于高压状态下的金融精英们得到有益的锻炼身体、释放压力。更可以通过接力赛跑的方式体现金融团队协作内蕴的价值观,弘扬金融行业团结携手、坚持前进的精神态度。

【米缸金融】

米缸金融,2014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上海陆家嘴,由中信资产旗下互联网创业投资基金与联创永宣共同投资。米缸金融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同时也是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的创始会员,并于2016年3月荣升理事会员。

2015年8月,米缸金融与天安财险达成战略合作,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互联网金融+履约保证保险”服务的平台;2017年7月米缸金融与上海银行签署资金存管协议,进而实现了“履约保证保险+银行资金存管”的高标准风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