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战神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首秀”中国

2017年12月12日 16:21作者:来源:中国网

12月1日,一个世界格斗界期待已久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标志着战神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首秀”走进中国。战神榜界综合格斗冠军赛的“首秀”,推动了中国体育走上创新发展之路,为中国搏击体育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提升中国在世界格斗界的影响力,开启了世界格斗史的新纪元。

12月1日,一个世界格斗界期待已久的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标志着战神榜世界综合格斗冠军赛“首秀”走进中国。发布会现场,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运动总参菲多艾米连科倾情加盟、亚洲武术联合会会长霍震寰、MFP赛事CEO等国外权威组织和人士致电祝贺,全球传奇的数十位大咖齐聚发布会现场。会上宣布,赛事将于2018年3月10日在京举行,届时将为全球格斗爱好者呈上一场举世瞩目的视觉“饕餮盛宴”。

据悉,创始人李永涛先生亲自对全球400余家顶级拳馆进行调研,整合了有利资源,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于2016年在中国冰城-哈尔滨创办了战神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坚持每年只举办8-10场高质量、高水平的比赛,在全球163个国家拥有独家版权。

比赛创新推出了综合格斗赛,障碍格斗赛、接力格斗赛、1-2、1-3、2-2、2-3、5-5格斗赛等多人格斗赛,更具观赏性,适合不同人群观看。正式比赛将在100多个国家,200多个主流电视台,4000多家网络视频信息平台同步播放。

正如战神榜创始人李永涛先生所说:做一场好比赛不难,做一辈子的好比赛才是难。战神榜界综合格斗冠军赛的“首秀”,推动了中国体育走上创新发展之路,为中国搏击体育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提升中国在世界格斗界的影响力,开启了世界格斗史的新纪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