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跑的镜头刷亮2017深圳宝安国际马拉松

2017年12月04日 13: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7深圳国际宝安马拉松新装亮相,“奔跑的镜头”为赛事提供“刷脸”下载照片的实时照片分享服务,在赛前即刷爆赛事现场。今年深圳宝安马拉松在赛事服务上全方位运用科技手段,打造了独具深圳特色的赛事体验。

2017深圳国际宝安马拉松新装亮相,“奔跑的镜头”为赛事提供“刷脸”下载照片的实时照片分享服务,在赛前即刷爆赛事现场。“奔跑的镜头”的核心技术正是当下非常前沿火热的黑科技人脸AI识别。今年深圳宝安马拉松科技、人文看点众多。智美体育为赛事提供了全面升级跑友服务,赛事服务更具人文情怀,趣味体验。

今年“宝马”跑步靓照只需要刷脸就可以,摄影师按下快门那一刻,照片就会自动实时上传到检索系统,让选手们第一时间就能将自己的靓照分享到朋友圈。

  2017深圳宝安马拉松领物现场

“奔跑的镜头”运用人脸识别AI技术,DeepEyes双目摄像头主动捕捉用户人脸,出其不意的为用户展现他的精彩照片,96%搜索推荐准确率,200毫秒最快上线速度。

今年智美体育为比赛打造的各项目均有突出的侧重点和亮点,其中半马和6公里跑,将重点体现好看的现场、好甜的记忆、好吃的赛道和好玩的“终点”,着力将这些项目体验打造成欢乐的嘉年华;全马则重点呈现比赛的专业、温暖、科技和人性,着力打造不一样的全马体验。今年深圳宝安马拉松在赛事服务上全方位运用科技手段,打造了独具深圳特色的赛事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