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荣誉杯收杆 比音勒芬见证友谊与荣誉之光

2017年12月03日 20:23作者:来源:中国网

2017荣誉杯,经过3天的精彩比拼,于11月30日在美丽的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次轮全明星球队调整战略,奋起直追,力挽狂澜,赢得比赛  决赛赛轮风云再起,高尔夫频道队以洪荒之力捧起荣誉杯,孙楠、王志文获最佳球员奖。

2017荣誉杯,经过3天的精彩比拼,于11月30日在美丽的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完美收杆。高尔夫频道队以16.5:13.5领先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夺得荣誉杯!

收官之日全员大合影

这场期待已久的荣誉之争,经历了风雨交加的三天四轮对战,比音勒芬不仅暖心陪伴,见证了双方队员在比赛时的执着、专注和自信,更见证了他们在赛场外的豁达、智慧和友谊。四张图片,回顾2017荣誉杯赛事始末。

11月27日升旗仪式,群星璀璨万种瞩目,2017荣誉杯的帷幕正式拉开。

升旗仪式后的球员大合影

首轮比赛遇风雨,双方队员势均力敌,高尔夫频道队最终以洪荒之力,夺下开门红。

身着比音勒芬服装的王志文、孙楠、许建平等球员

次轮全明星球队调整战略,奋起直追,力挽狂澜,赢得比赛

决赛赛轮风云再起,高尔夫频道队以洪荒之力捧起荣誉杯,孙楠、王志文获最佳球员奖。

高尔夫频道队欢乐“捧杯”

  王志文、孙楠,获得最佳球员奖

荣誉杯以荣誉和友谊为创办主题,目前已是国内知名业余高尔夫赛事,沉寂6年之后,重回赛场,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和许多好评,比音勒芬祝贺2017荣誉杯圆满结束,下一届荣誉杯,再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