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沃特罗伦诠释张嘉译“干一行爱一行”三句教会划船机

2017年11月30日 15:23作者:来源:中国网

- 上半身跟随双臂往前时倾斜,双眼平视前方。- 肩膀放松,上半身往前倾,双眼平视前方。请将你的划船动作分解为以上五个部分,停顿后自检你的身体位置,确保你的手臂、腿部、臀部和上半身停留在正确的位置。

都市跨年代爱情轻喜剧《我的!体育老师》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该剧由张嘉译和王晓晨主演,讲述70后大叔马克和90后少女王小米之间的爱情故事,将视角聚焦在当下现实生活中“隐婚隐离”、“代际沟通”、“重组家庭”、“亲子关系”等社会问题上,以贴近生活的方式引发观众共鸣。

张嘉译从小在西安长大,曾客串陕西歌舞剧院表演。1987年,张嘉译高中毕业,进入体校练摔跤,之后考上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一步步走来,张嘉译靠着自己的实力向大家展示的自己的坚持。为了演戏,张嘉译在拍戏期间可以不吃不睡,拍完戏后再苦再累,张嘉译也会把自己的表演再回忆一下,反思自己的表演。在片场,张嘉译非常敬业。如果对自己的表演不满意,张嘉译会向导演提出重新拍摄。说起这20年在演艺圈的生存之道,张嘉译说就是认真。再不客气点说,是实力,是对角色的把握。

在剧中,张嘉译饰演的体育老师在健身房兼职当健身教练,其中有教学员使用划船机进行健身,就说了三个划船要点:“腰挺直、腿用力、胳膊肘夹紧”轻松教会美女学员使用划船机。

如果你正在使用划船机,或者想要尝试使用划船机,不妨跟着沃特罗伦waterrower一起来学习。

1.准备阶段——握把

- 双腿弯曲,小腿垂直地面;

- 手臂伸直,手腕与拉力带平齐,手腕轻松的握取把手;

- 肩膀放松,上半身微微前倾,重心向前;

- 双眼平视前方。

2、划动阶段——蹬腿

- 双腿伸直,脚掌根部球形位置与脚踏板接触;

- 手臂伸直,把手在小腿/膝盖位置,手腕与把手平齐;

- 肩膀放松,臀部往后滑动,上半身不动,重心向前;

- 双眼平视前方。

3、划动阶段——拉把

- 背稍向后仰,挺拔坐姿;

- 双腿伸直,脚掌根部球形位置与脚踏板接触;

- 将把手拉伸到胸前,手肘放置身体后方,前臂平行,手腕放松;

- 肩膀放松,背部挺直,双眼平视前方。

4.还原阶段——上半身回复

- 双臂伸直,双手顺势往前,把手在小腿/膝盖位置,手腕与把手平齐;

- 双腿保持伸直状态;

- 上半身跟随双臂往前时倾斜,双眼平视前方。

5、还原阶段-回腿

  - 臀部顺势往前,双腿弯曲;

- 把手在脚/脚踏板把手螺栓上方,双臂伸直,手腕与拉力带平齐;

- 肩膀放松,上半身往前倾,双眼平视前方。

请将你的划船动作分解为以上五个部分,停顿后自检你的身体位置,确保你的手臂、腿部、臀部和上半身停留在正确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