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首届“我爱足球 高科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1898夺得冠军

2017年11月30日 11:23作者:来源:中国网

11月25日,首届“我爱足球·高科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日中,中科软3:0战胜了新华三,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获得第三名的中科软足球队评价道:很高兴参加本次比赛,这是展现彼此的平台,高校和高科技企业可以在其中互相了解,互相学习。

11月25日,首届“我爱足球·高科杯足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比赛日中,中科软3:0战胜了新华三,取得本次赛事的第三名。在随后进行的决赛比赛中,1898足球队以6:1的巨大优势战胜了高斯数学队,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

IMG_7441

“我爱足球·高科杯足球赛”是一项面向校园和名企的综合性足球赛事,既结合了高校的校友资源,又邀请到了名企参与,实现了校园与高科技企业之间的良好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本次赛事分别邀请到四支高校队伍、四支高科技企业队伍,在一个月的时间内,8支球队捉对厮杀决出了最终的冠军!

IMG_7633

获得第三名的中科软足球队评价道:很高兴参加本次比赛,这是展现彼此的平台,高校和高科技企业可以在其中互相了解,互相学习。希望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比赛。

微信截图_20171127144642

中科软的对手新华三足球队遗憾以0:3输球后在赛后提到:球队内的磨合可能还是有些不足,希望大家能够坚持踢球,把这个团队保持下去,一起踢到50、60岁。

微信截图_20171127144842

本届赛事的冠军属于1898足球队,这支以北大学生和校友为核心组成的球队在场上展现出了特别的精神面貌与活力,他们在赛后表示球队的优势就是年轻,体能占优,另一方面他也认为这样的赛事是一个连接高科技企业与高校之间的纽带,希望能有更多的高校和高科技企业参与到比赛中来!

颁奖仪式结束,本次高科杯的比赛就已经全部落下帷幕,在比赛中我们既看到了高校的青春活力,也看到了高科技企业的精神面貌,名企与高校合作交流,在场上以球会友,增进友谊,无疑会成为一种特别而又有意义的文化氛围,也希望下届高科杯能够举办的更加精彩!

IMG_7629

  本次赛事获奖球队:

冠军 1898足球队

亚军 高斯数学足球队

季军 中科软足球队

优秀奖 新华三足球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