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比音勒芬大爆料—2017荣誉杯“战书”哪家强?

2017年11月27日 14:22作者: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年荣誉杯赛事将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战幕尚未拉开,硝烟却早已开始弥漫。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高尔夫频道在收到战书之后,次日便给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回复了战书,“我当应战,以高尔夫之名,为荣誉而战”,自信应战。

2017年荣誉杯赛事将于11月28日——12月1日在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战幕尚未拉开,硝烟却早已开始弥漫。

比音勒芬独家解读,2017荣誉杯“战书”事件始末。

《汉书·项籍传》有言,“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2017荣誉杯开赛在即,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便率先向高尔夫频道队下挑战书,“刀鞘寒霜,箭弦鸣响,且与挥杆论短长”——“战书在此,可敢与我一战”?欲工其心,挫其势。

俗话说,来而不往非礼也,高尔夫频道在收到战书之后,次日便给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回复了战书,“我当应战,以高尔夫之名,为荣誉而战”,自信应战。

回望曾经,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与高尔夫频道队四次交战,终以2:2的成绩胶着不下,难分胜负,今年双方都卯足了劲儿,誓要将荣誉杯收入囊中。11月21日,7名荣誉杯全明星队成员在马里亚纳群岛的海面上相聚,研究2017荣誉杯的对战策略,夺冠之心昭然若揭!精彩对决进入最后倒计时,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了!

作为国内高尔夫服装行业的引领者,比音勒芬一直活跃于国内外重大高尔夫赛事,此次自然不能缺席,将其所坚持的“生活高尔夫”的品牌理念与荣誉杯的赛事理念相结合,倡导健康、阳光、自信的生活方式!作为2017荣誉杯的合作伙伴,比音勒芬邀您共同见证赛事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