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求苗体育携手鹰飞九天 用壁球诠释健康生活新方式

2017年11月23日 17:22作者:来源:环球网

壁球是一种对墙击球的室内运动,因在1830年前后,由哈罗公学的学生发明的。随着中国精英阶层的壮大和场馆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壁球运动近两年在国内发展迅速,国际性赛事中国壁球公开赛、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先后落户中国。

壁球是一种对墙击球的室内运动,因在1830年前后,由哈罗公学的学生发明的。随着学生长大成人,步入政界、军界和商界,壁球也传遍了英联邦国家和世界各地。对于大多数人而言,是一项既熟悉又陌生的小众运动。随着中国精英阶层的壮大和场馆等基础设施的完善,壁球运动近两年在国内发展迅速,国际性赛事中国壁球公开赛、中国国际壁球挑战赛先后落户中国。

鹰飞九天壁球会就抓住了这一时机,其以“推广壁球运动、传播壁球文化、凝聚高端人脉、促进事业升华”为宗旨,凭借卓越的组织运作能力和丰富的整合优质资源的经验,为广大会员创造休闲娱乐、时尚健身、商务交往和赛事竞技的平台。

同时,鹰飞九天和求苗体育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鹰飞九天的其课程、活动、赛事提供入驻服务,以供消费者查询详细的课程、赛事、活动信息,方便其了解,并且提供整套后台管理系统(求苗B端管理),以供消费者在移动应用与求苗体育中直接浏览、预订鹰飞九天壁球服务。

鹰飞九天壁球会为了全方位布局壁球运动,覆盖从青少年到成年人,个人到家庭,系统科学的“壁球PLUS”课程体系,如金牌一对一私教,丰富有深度的壁球衍生产品,如壁球赛事、壁球留学、壁球夏令营等,不仅让会员体验到专业精致的壁球服务,更能享受到因壁球而来的乐趣。

据鹰飞九天的会员表示:我是抱着减肥的目的来体验的,没想到壁球可以在短时间内锻炼我的爆发力、柔韧性、协调性、判断反应能力等方面,打30分钟壁球就消耗了517卡路里的热量。

求苗体育和鹰飞九天的合作,旨在更好地推广壁球运动,让更多人选择了一种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也希望都市人在面对压力重重时,能对着墙壁酣畅淋漓地、大汗淋漓地发泄一通,将所有烦恼、郁闷、压力和不快排解掉,身心达到彻底的放松!这也是求苗和鹰飞九天的最终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