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赞助商“吉林大米”成就吉林女队更高品质

2017年11月22日 14:22作者:李秋兰辛国栋来源:东北新闻网

(记者李秋兰辛国栋)新赛季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现已火热开战,女团联赛首轮由国乒新贵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队以3比2客场战胜了八一京博,拿到赛季首胜。另据记者了解2017-201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长白山农商行队主场比赛(长春赛区)将在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

(记者李秋兰辛国栋)新赛季的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现已火热开战,女团联赛首轮由国乒新贵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队以3比2客场战胜了八一京博,拿到赛季首胜。

11月22日,吉林队女乒的第二轮比赛将在长春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打响。以王曼昱、袁雪娇、陈可、白炎可、肖函栩组成的吉林队经去年乒超的磨炼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成为乒超的有力竟争者

设置在赛场入口一侧的赞助商活动无疑是本次比赛的一大亮点。在去往观赛区的路上,吉林大米惹人注目。为进一步提升赛事的吸引力、观赏性和参与度,赛事组委会在赛事体系、赞助商体系、配套活动体系、赛事激励体系等多个方面都采取了措施。为赛事进一步提高市场化运营,形成完善的赞助体系提供了有益的尝试。

值得一提的是,吉林大米品牌助推体育公益活动,也是配合吉林省政府“健康米工程”,积极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的重要体现。加快品牌整合步伐,促进吉林省大米产业发展,持续以铸白金明片、树健康品牌引领行业,通过品牌引导客户及公众培养健康理念,与体育公益活动理念完美相结合,成就了吉林大米品牌与乒超吉林队的双向选择。这一切,也不禁让人们对吉林队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另据记者了解2017-2018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长白山农商行队主场比赛(长春赛区)将在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

一、比赛时间:11月22日17:00

二、比赛地点:长春市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长春市人民大街与文昌路交汇处)

三、对阵双方:长白山农商行(女队)vs 山东鲁能(女队)

四、球票价位:120元/50元/20元

五、售票时间:11月15日-11月21日10:00-18:00

六、售票渠道:

(一)线上购买途径:

(二)线下购买途径:

1、11月21日前 10:00——18:00长春市高新区栖乐荟府6栋一单元1A乒超售票处

2、11月22日(比赛日)10:00——16:00 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售票处现场售票

球票一经售出无法更改和退换。

七、换票途径:

1、取票方式选择为“上门自取”的客户,待订单支付成功后,须凭订单短信+身份证于11月21日前到长春市高新区栖乐荟府6栋一单元1A售票处兑票。

2、11月22日(比赛日)10:00——16:00,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换票处兑票。

另接受团体预订购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