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2017ChinaFit健身大会落幕 星能运动学院完美收官

2017年11月22日 11:22作者:来源:北方网

SPT-运动员康复与爆发力上、下  徐苏坪导师的运动员康复与爆发力课程,不仅是教练还有一批健身爱好者前来听课,他主要讲解了影响运动员爆发力的因素、运动员爆发力训练前的康复训练以及力线打通的三要素。

历时两天的2017ChinaFit北京秋季健身大会完美落幕,星能运动学院在大会上圆满告捷,赶紧让我们来看一下15日星能运动学院的火爆程度吧!

星能运动学院的3B19-20展区前咨询的人源源不断,展区的宣传单页不停地被拿空又填上,302A教室里挤满了听课的人……不得不说,学院的课程够专业够针对性,征服全场就在那一瞬间!

STAR-YOGA呼吸训练

蒙伽瑜导师带领现场听课学员深入了解呼吸,学习正确的呼吸方式和呼吸技巧,并结合不同的瑜伽体式与现场学员互动,教会他们如何正确运用呼吸。课程结束后,现场听课的学员纷纷表示:来这堂课非常有价值。

SPT-运动员专项核心与平衡&SPT-运动员力量伸展训练应用

值得一提的是,刘哲导师在大会上的2天课程一直是热门课程,他独特地体验教学让更多听课的人能融入其中,并将艰涩地专业知识转化为通俗易懂的健身知识。他所授课的SPT专项核心与平衡训练,让训练者在进行任何强度、任何身体位置的训练,核心稳定能够与之匹配,维持身体平衡,达到更好的运动表现。

SPT-运动员康复与爆发力上、下

徐苏坪导师的运动员康复与爆发力课程,不仅是教练还有一批健身爱好者前来听课,他主要讲解了影响运动员爆发力的因素、运动员爆发力训练前的康复训练以及力线打通的三要素。现场的人都十分认真地听徐老师授课,他告诉大家,爆发力训练前的关键因素-动态热身,并具体诠释了动态热身的三步骤:生热学、激活、弹性准备。

  Perfect Ending

星能运动学院在2017ChinaFit上完美告捷,非常感谢现场观众对课程和导师的支持和喜爱。接下来,星能运动学院仍将全力以赴将更好的专业课程带给有志成为专业健身教练及健身爱好者们,敬请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