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贵人鸟联袂悦跑圈打造冬日线上跑 邀请全国“敢跑”之人英勇集结

2017年11月16日 14: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冬季气候寒冷,但这丝毫不能浇灭跑者的跑步热情。据悉,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报名通道已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那就快来登录悦跑圈APP报名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吧!

虽然冬季气候寒冷,但这丝毫不能浇灭跑者的跑步热情。近期,国内知名跑步APP悦跑圈携手贵人鸟品牌,联袂打造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邀请全国“敢跑”之人英勇集结!

image.png

据悉,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报名通道已于11月10日正式开启。本次线上跑分3公里、5公里和10公里三个项目,12月1日前报名即可。12月1日-12月3日,跑友们任意地点使用悦跑圈APP单次跑步完成所报里程,即可点亮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完赛勋章。

此次线上跑的奖牌可谓是悦跑圈的“匠心之作”。奖牌名为“风雪征途”,是对冬季“敢跑”之人的荣誉认可。奖牌的灵感来自于雪花与冰晶的形状,每一寸霸气的棱角中又极富优雅之感,俨然一枚雪花飞镖,象征着跑者们不惧严寒,直插冬日核心地带;每一个方向的奖牌棱角中都刻画有一只精致的冰凤凰,象征着四面八方的跑者在冬日集结,耀眼起舞;棱角边缘使用孔雀蓝烤漆上色,就像冰雪在太阳底下折射的纯净光芒。

image.png

除了精致的完赛奖牌,此次线上跑的“装备选购专区”也格外精彩!贵人鸟运动长裤、贵人鸟冬季针织帽、贵人鸟保暖手套…所有装备都为跑者量身定制,助力跑者不惧严寒,温暖起跑!

与风雪酣畅一战,你准备好了吗?那就快来登录悦跑圈APP报名贵人鸟123全民冬跑日线上跑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