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联手新浪 砾石做了首个户外人的购物节

2017年11月15日 18: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双11已经成为中国全民的购物节,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双 11 购物节中,国内最大的户外平台砾石,联手新浪完成了首个户外人的购物节。在本次购物节期间,国内户外用户通过砾石平台展现出优质消费能力和前沿消费理念,这也反映出国内户外运动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双11已经成为中国全民的购物节,在刚刚过去的 2017 年双 11 购物节中,国内最大的户外平台砾石,联手新浪完成了首个户外人的购物节。

砾石携手国际大牌,打造首个属于户外人的双11购物节

在此次双11购物节中,砾石还携手新浪众测平台,用积分的形式向国内先进消费人群传递户外品牌的价值理念;同时基于砾石自有社区流量、用户以及众多领队的社交分享,部分备货在活动开售后10分钟内售罄。

这也是砾石首次携手SNOWPEAK、始祖鸟、OSPREY、诺诗兰、CRISPI、ODLO等全球知名户外品牌一同探索户外商品的先进营销方式,也显示出中国户外运动市场的巨大潜力。

通过本次购物节,砾石向用户传递户外运动的价值理念

砾石公司CEO高勇表示:通过与国际顶尖户外品牌的合作,砾石向用户展示户外运动的魅力!向用户布道:户外,就是第四类生活!这也是砾石的产品理念。

作为国内移动端用户规模最大的户外社区平台,目前砾石已经开辟社区、路线、电商、体验和信息资讯等众多板块,形成对户外运动人群需求的完整覆盖。

在本次购物节期间,国内户外用户通过砾石平台展现出优质消费能力和前沿消费理念,这也反映出国内户外运动市场的巨大增长潜力。

中国户外市场增长空间还很大

随着中国家庭的财富快速增长,户外运动作为先进生活方式正越来越深入中国家庭中。根据数据报告,2016年中国泛户外市场总规模达到千亿元,户外零售店超过20000家、专业户外俱乐部超过数十万,积极参与户外运动的人群超过8000万。

这也带来户外用品市场的快速繁荣,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户外用品总销售额达到600亿元,预计在2020年后将超过千亿元。但相比欧美等发达市场,中国户外用品市场仍在刚刚起步阶段,根据美国户外产业协会报告,仅在2016年,美国消费者在户外休闲的总支出达到8870亿美元,其中户外商品总销售1845亿美元,为美国直接创造就业岗位760万个。

砾石公司CEO高勇表示:从国内总用户人群规模、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看,中国户外运动市场正展现出巨大潜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