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奔流极限助力2022年冬奥会

2017年11月14日 18:21作者:来源:环球网

随着北京冬奥申办成功,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张家口举行,冰雪运动在国内持续升温。除选手外,观众们可以在蹦床馆内体验,同时室外场地为观众可以体验的奔流极限自行研发的波浪道产品。模块化波浪道的每个弯道及链接处的尺寸都经过缜密计算,使骑行更加顺畅。

随着北京冬奥申办成功,2022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北京-张家口举行,冰雪运动在国内持续升温。特别是参与度最高的单双板滑雪,现已成为当下人们最热衷的冬季运动之一。近年来滑雪爱好者不断增多,圈内也涌现出了越来越多的自由式高手。

(最佳动作奖:抖抖飞 卢雨婷 地雷 许子钧,最高人气奖:孙振栋 天奇)

2017年10月28日,第二届奔流闪电大师赛在北京奔流极限公园举行。这是全国唯一的单双板滑雪爱好者共同参与的BIG AIR(大跳台空中技巧)类型比赛。本届比赛由奔流极限举办、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料赞助。共有全国60位选手参赛,最大年龄选手50岁,最小年龄选手只有11岁。

(单板动作集锦)

北京奔流极限是一家自1988年起从事出口户外服装的中国自主品牌。2015年先后在北京、吉林松花湖雪场建设了奔流极限运动公园,这里常年聚集了国内外众多单双板滑雪、越野摩托车、山地自行车、蹦床、攀岩、滑板、小轮车等多项户外与极限运动的职业、半职业选手、发烧友。这里不仅是户外与极限运动爱好者的训练场,也是小朋友们的假日乐园。

(双板动作集锦)

自由式滑雪包含雪上技巧与空中技巧,BIG AIR属于空中技巧比赛,在国内译为大跳台。是指选手通过高台起跳,在空中完成旋转、空翻、抓板等动作的技巧型滑雪,需要一定的训练基础。此运动的爱好者们充满冒险进取精神、富有个性与想法,正如托尼洛兰博基尼能量饮料的品牌目的一样,为那些希望尽享人生每一刻,同时也在不断追求时尚的人们提供矢量的能量补充。

  (奔流极限自行车波浪道)

除选手外,观众们可以在蹦床馆内体验,同时室外场地为观众可以体验的奔流极限自行研发的波浪道产品。此波浪道不仅适用于成人,年龄三岁以上的儿童也可使用平衡车等装备在上面骑行。模块化波浪道的每个弯道及链接处的尺寸都经过缜密计算,使骑行更加顺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