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世界围棋棋王赛1/4决赛 3场中韩之争

2017年11月13日 10:21作者:施绍宗来源:环球网

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1/4决赛今天在东京日本棋院进行,4名中国队棋手、4名韩国队棋手和一名日本队棋手将通过单淘汰争夺半决赛资格,这也是世界围棋大赛自2011年底之后首次在日本举行。在1/4决赛中,日本队棋手井山裕太幸运地避开了世界冠军级棋手,将对阵最新等级分排名中国第17的杨鼎新。

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1/4决赛今天在东京日本棋院进行,4名中国队棋手、4名韩国队棋手和一名日本队棋手将通过单淘汰争夺半决赛资格,这也是世界围棋大赛自2011年底之后首次在日本举行。

在1/4决赛中,日本队棋手井山裕太幸运地避开了世界冠军级棋手,将对阵最新等级分排名中国第17的杨鼎新。另外3场是中韩之争,焦点之战是世界与中国等级分均排名第一的柯洁对阵韩国等级分排名第二的申真谞,在10月底的中国围甲第19轮中,柯洁曾不敌申真谞,双方交手战绩柯洁以1胜3负处于下风,这场关键比赛颇有悬念。另外两场分别由中国队小将谢尔豪对阵崔哲瀚,前两轮连胜李世石、朴廷桓的中国队猛将江维杰对阵李元荣。(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施绍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