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健身名山登山赛 19日罗浮山开赛

2017年11月13日 07:21作者:徐乐乐来源:环球网

本赛事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广东省罗浮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那里花开主题公园冠名赞助,是一场体育界、健身界、娱乐休闲界的跨界盛事,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登山健身活动。

(原标题:健身名山登山赛 19日罗浮山开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徐乐乐 通讯员/刘艳如)重阳节后便是登山好时节!“岭南第一山”罗浮山邀你来登山吸氧,与朋友家人一起体味这秋冬美好时节。笔者从日前召开的2017“那里花开”杯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暨第四届罗浮山登山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赛事19日在罗浮山景区正式开赛,并作为全年收官之战决出2017年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全年总冠军。

本赛事由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中国登山协会主办,广东省罗浮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那里花开主题公园冠名赞助,是一场体育界、健身界、娱乐休闲界的跨界盛事,更是一场全民参与的登山健身活动。截至目前,赛事通过线上线下的报名方式已吸引全国近2000名参赛者参与。同时,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人3米板跳水冠军罗玉通将现身大赛进行领跑。

赛事分为男、女竞速组、家庭组和健身组三类组别。比赛设最佳拼搏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时尚奖,并分别决出男子和女子竞速组前三名。健身组以及家庭双人组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均能获得完赛纪念证书和纪念品。

为了丰富赛事体验,活动将融入中草药文化、养生美食、当地民俗等特色元素。赛事期间,将举办一场音乐美食节,参赛者可以在音乐氛围下享受特色养生美食以及参与多种趣味游戏。值得一体的是,参赛者可以通过识别罗浮山数十种中草药、科普中草药知识赢取大礼包。

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瑞民表示,今年9月,罗浮山荣获“中国天然氧吧”这块金字招牌,并在轮龙坪赛道处新建一处生态旅游气象观测站和负氧离子监测站,用于监测环境空气中负氧离子、大气成分、温室气体等。借助这个契机,特邀参赛者共同到罗浮山“吸氧”,切身了解好空气的监测过程。接下来,罗浮山将筹建负氧离子生态体验馆,借助高科技手段让游客更直观、更全面体验感受罗浮山的好空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