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省山地自行车 越野定向挑战赛举行

2017年11月13日 05: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记者 闫斌) 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昨日在安康市岚皋县举行,共有省内外上百名山地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航空无线电汽摩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体育局、岚皋县政府承办。

(原标题:省山地自行车 越野定向挑战赛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闫斌) 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越野定向挑战赛昨日在安康市岚皋县举行,共有省内外上百名山地车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航空无线电汽摩运动管理中心、安康市体育局、岚皋县政府承办。这项赛事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省级山地自行车运动和徒步定向运动相结合的赛事,本届比赛分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组三个组别。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性,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在各个信息采集点设置了快问快答环节,答对题目才能过关。本次比赛的另一大特色体现在奖项设置上,各组别设立一等奖十名,二等奖二十名,三等奖三十名,获奖率达90%以上,真正体现了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的理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球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