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梅西带领国家队夺大赛首冠!阿根廷1-0巴西时隔28年再夺美洲杯

2021

/ 07/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北京时间7月11日8点,2021美洲杯决赛在巴西和阿根廷之间展开,两位足坛巨星内马尔与梅西巅峰对决。内马尔力争带队成功卫冕,梅西为首座国家队大赛奖杯奋力一搏。

  第22分钟,德保罗助攻,迪玛利亚单刀挑射破门。最终凭借这粒宝贵的进球,阿根廷1-0力克巴西,夺得美洲杯冠军。

  【焦点】

  圆梦!梅西加冕成年国家队大赛首冠,此前梅西带领阿根廷四次打进大赛决赛,均遗憾败北。

  28年!这是阿根廷队在1993年之后,夺得的首个大赛冠军,也是阿根廷队史第十五座美洲杯冠军。

  巧了!2016年7月11日葡萄牙以弱胜强击败东道主法国,C罗夺得欧洲杯。2021年7月11日阿根廷击败东道主巴西,梅西夺得美洲杯。绝代双骄都是在这一天以弱胜强,圆梦国家队冠军。

  【阵容】

  巴西阵容(4231):埃德松/达尼洛,马尔基尼奥斯,蒂亚戈·席尔瓦,洛迪/卡塞米罗,弗雷德/埃韦顿,帕奎塔,内马尔/理查利松

  阿根廷阵容(433):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蒙铁尔,罗梅罗,奥塔门迪,阿库尼亚/德保罗,帕雷德斯,洛塞尔索/梅西,劳塔罗,迪马利亚

  【赛况】

  双方身体对抗激烈,比赛进行了12分钟,内马尔的裤子已经被对手撕破了。

  第22分钟,德保罗长传远距离制导,洛迪解围失误,迪玛利亚形成单刀之势,面对门将冷静挑射破门,阿根廷1-0领先巴西!

  第31分钟,阿根廷断球反击,梅西强行带球突破,杀到弧顶处起脚打门偏出。

  半场技术统计显示两队犯规总数高达21次,巴西用前锋菲尔米诺换下后腰弗雷德,增加进攻端人手。

  第52分钟,理查利松打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1分钟,奥塔门迪凶狠放翻内马尔,吃到一张黄牌,双方发生小规模冲突,马尔基尼奥斯染黄。

  第88分钟,德保罗再次送出妙传,后点的梅西面对门将错失锁定胜局良机。

  【热评】

  @Buffonpirlo:梅粉罗粉以后谁也别看不起谁,俩人不都是被带躺冠么。

  @Ellber:说实话,梅西的存在感并不强,强的是阿根廷那帮防守球员和裁判。

  @十里风飘絮:美洲杯可以恢复四年一次了吧,阿根廷都拿冠了。

  @破尘大师的微博:自由式搏击美洲杯。

  @宋不扰val:巴萨行的时候阿根廷不行,现在阿根廷行了巴萨又不行了。

  @不老的队长:内马尔能活着下场,就是奇迹!迪马利亚成就历史第一绿叶!

  @2OO1太空漫游:还是美洲杯好看啊,原始、纯粹…

  @曼城球迷协会:足球四大错觉?英格兰很强,意大利很弱,阿根廷能夺冠,国足能出线,英意会师决赛,阿根廷美洲杯夺冠,国足一定能出线!!!

  (大众网·海报新闻编辑 马洪震 综合微博等滚动更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洪震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