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杜兰特领衔,美国男篮公布东京奥运会12人名单

2021

/ 0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 当地时间28日,美国男篮通过一段视频公布了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12人名单,由杜兰特领衔。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杜兰特在美国队比赛中

  其他11人包括:巴姆-阿德巴约、布拉德利-比尔、德文-布克、杰拉米-格兰特、德拉蒙德-格林、朱-霍勒迪、扎克-拉文、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米德尔顿和塔图姆。

  在入选的12人当中,杜兰特、格林、乐福曾拿到过奥运冠军,其中杜兰特参加了过去两届奥运会,格林参加了2016年里约奥运会,乐福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男篮的成员。而塔图姆和米德尔顿代表美国男篮参加了2019年男篮世界杯,不过当届美国队成绩不佳。

  美国男篮主帅为波波维奇,史蒂夫-科尔将担任助教。据NBA官网消息,波波维奇表示,“为被选中的球员们感到高兴,期待着和这支出色的团队合作,期待着能够代表美国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一枚金牌。”

  根据分组情况,美国队位于A组,同组球队还包括法国队、伊朗队,以及来自加拿大赛区通过落选赛出线的球队。(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