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2021美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 梅西领跑射手榜

2021

/ 06/2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29日电 巴西当地时间28日,2021美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在A组最后两场比赛中,阿根廷4:1大胜玻利维亚,乌拉圭1:0小胜巴拉圭。

  本届美洲杯共10支球队参加,分两个小组,小组赛阶段只淘汰小组垫底的球队。本轮之前,玻利维亚已确定出局,因此两场比赛的结果只影响组内排名。

  此役阿根廷队尽遣主力,梅西贡献2个进球和1记助攻,成为全场最佳,帮助阿根廷队以一场胜利获得小组第一。小组赛4场比赛,梅西打进3球助攻2次,独自领跑射手榜,并且在助攻榜上与内马尔并列第1。

  另一场比赛中,乌拉圭队凭借卡瓦尼的点球破门1:0战胜巴拉圭,最终获得小组第2。

  至此,本届美洲杯小组赛全部结束。1/4决赛将于当地时间2日陆续展开,对阵为:巴西VS智利、秘鲁VS巴拉圭、阿根廷VS厄瓜多尔、乌拉圭VS哥伦比亚。巴西与阿根廷这两支传统豪门只有可能在决赛中相遇。(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