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阿根廷因疫情放弃举办美洲杯

2021

/ 05/3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南美洲足联30日晚宣布,阿根廷因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决定放弃举办美洲杯足球赛。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30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亚松森消息:南美洲足联30日晚宣布,阿根廷因为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决定放弃举办美洲杯足球赛。

  由于本应与阿根廷联合举办的哥伦比亚已宣布放弃举办权,南美洲足联表示正在考虑新的举办地点,也不排除彻底取消比赛的可能性。

  南美洲足联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说:“在当前的情况下将暂停在阿根廷举办美洲杯赛,南美洲足联正在分析其他有兴趣举办这一洲际赛事国家提出的申请。”

  南美洲足联董事会将在31日上午召开紧急会议就当前的情况进行讨论。

  阿根廷内政部长佩德罗当日也发表声明表示,目前在该国举行美洲杯的比赛不具可能性,并指出考虑到民众健康放弃举办比赛才是“适当的”。

  原定于2020年举办的美洲杯比赛因为疫情推迟到今年6月13日至7月10日举行,为阿根廷和哥伦比亚联合举办。哥伦比亚政府本月20日决定,考虑到近期国内紧张局势不断升级、游行抗议中暴力活动增加,放弃2021年美洲杯举办国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