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大连警方通报青训机构教练打骂球员 行政拘留两人

2021

/ 05/2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蔡拥军、郭翔

手机查看

  新华社大连5月25日电(记者蔡拥军、郭翔)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25日发布警情通报,公布对网传的大连一足球青训机构体罚小球员事件的调查情况,警方依法对涉事机构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兼主教练李某、助教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警情通报称,近日,有网民爆料“大连一青训机构虐待体罚小球员,饮食差,宣传消息虚假”等信息。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立即开展工作,于5月21日依法传唤了涉事机构大连仲一国际足球俱乐部法人代表兼主教练李某及助教徐某某,同时联系到该机构培训的26名小球员及家长并进行调查。

  经查,李某和徐某某在对小球员训练和管理期间,存在打骂球员情节,构成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5月24日,大连市公安局金州分局依法对李某、徐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