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英超综合:切尔西“复仇”莱斯特城 卡瓦尼吊射曼联平

2021

/ 05/19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切尔西主场2:1力擒“狐狸”,曼联1:1战平已确定降级的富勒姆。

  新华社伦敦5月18日电(记者张薇)上周末在足总杯决赛中负于莱斯特城的切尔西18日“复仇”,在英超第37轮中主场2:1力擒“狐狸”。曼联1:1战平已确定降级的富勒姆,其中卡瓦尼打入精彩吊射。

  3天前在温布利球场一球落败的切尔西当日回归斯坦福桥迎战足总杯新科冠军,两队上半场均未能有所建树,但吕迪格下半场开始两分钟后即为“蓝军”破门。为吕迪格“助攻”的是瓦尔迪,这位“狐狸”射手头球解围切尔西角球时失误,将球蹭到后点,吕迪格用大腿将球挡入球门。

  此后,维尔纳为切尔西赢得点球机会,若日尼奥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莱斯特城虽然由伊希纳乔在第76分钟追回一球,但最终未能扭转败局。

  莱斯特城被切尔西以1分优势挤到第四,而他们第四的排名也并不稳固。若利物浦19日战胜伯恩利,积分就将追平“狐狸”。最后一轮,利物浦主场对阵水晶宫,莱斯特城要面对热刺的挑战。

  处于积分榜次席的曼联当日主场凭借卡瓦尼的远距离精彩吊射力拔头筹,但最终未能给到场的1万名球迷送上赢球的喜悦,被富勒姆1:1逼平。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表示,这场平局为球队敲响了警钟,因为球员们为了取悦许久未见的球迷在卖弄球技,“我们不该这样,我们应该更有效率”。他还说,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应该好好看看卡瓦尼是怎么踢球的,铲球、跑动、得分,没有任何浮夸。

  同日,已提前夺冠的曼城客战布莱顿,开场仅2分钟即取得领先,但8分钟后后卫坎塞洛即遭红牌罚下。以少打多的曼城虽然下半场再进一球,但最终被对手连下三城逆转。

  另外,利兹联客场2:0击败南安普敦,确保能够以前10的排名结束升超第一个赛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