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留给李霄鹏犯错的时间不多了

2021

/ 05/1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除了延期的与广州和国安有关的比赛外,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前五轮比赛终于全部结束。谁也没想到,在联赛进行了六分之一之后,最惨的那支球队竟然不是天津津门虎——伴随着2比1战胜武汉,津门虎在迎来自己首胜的同时还让武汉在5轮比赛里未尝胜绩。

    那位连续两年获得中超最佳教练员的李霄鹏,这一次又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津门虎和武汉两队的“菜鸡互啄”,本身并不会引来太多除本地球迷之外第三方球迷的关注。但因为双方主帅于根伟和李霄鹏是队友更是兄弟的缘故,让这场比赛在比赛开始之前多了一丝亲情的味道。

    两支球队都想赢,但从常理来说,李霄鹏率领的球队是更加没有后路的——津门虎目前的目标是保住球队的“命”,而武汉则是有着成绩的压力。

    于是当前四轮两支球队都未品尝过胜绩之后,李霄鹏听到了下课的声音。尽管这样的声音从目前来看来自于他们某一轮对手国安球迷的揶揄,但俱乐部高层对外发出的力挺声音,还是证明着这位本土主帅目前或多或少地遇到了麻烦。

    而于根伟这边,则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就如同当年肇俊哲临危受命带领辽足保级一样,尽管当时没有成功,但肇俊哲的“风评”,在当时一度达到了顶峰。

    于根伟能在三周的备战时间内把球队“攒”成这样已经足够,但李霄鹏5轮0胜绩的答卷却远远不够。

    不可否认,如果现在的李霄鹏在鲁能,那么他这一锅“鱼汤”,已经出锅了。

    “不要因为我一个人犯的错误怪罪队员,今天他们下半场,我们的队员都拼尽全力,最后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那是因为个人的失误或者是我个人准备的一些工作,我想所有的队员都尽了最大努力。”李霄鹏在对阵津门虎赛后发布会上的话,让人听出了心酸。

    留给李霄鹏犯错误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