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丨姆比亚坑苦了李霄鹏

2021

/ 05/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比2,李霄鹏与于根伟的难兄难弟之战,还是以李霄鹏失利而告终。对于这位深受广大山东球迷喜爱的本土教练员而言,其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

  从上赛季执教的泰山变成本赛季拿起武汉的教鞭,李霄鹏执教的,其实还是“橙衣军团”。只不过,武汉的橙衣军团战斗力远远比不上泰山这样的橙衣军团。

  在泰山队,“坑”过李霄鹏的是卡达尔,但李霄鹏并不会感到害怕。这位曾经最佳主帅需要做的,就是将匈牙利国脚移除名单——毕竟,戴琳、郑铮、刘军帅甚至是莫伊塞斯,都是中后卫的好手。

  但在武汉,李霄鹏没有过多的选择。当姆比亚一次又一次地给李霄鹏挖坑之时,李霄鹏也只能选择对其继续重用。

  对阵津门虎的比赛仅仅进行至第11分钟,姆比亚就因为脚下失误被对手抢断。35岁的姆比亚没有别的办法,只能选择战术犯规——这样操作带来的后果,是武汉队在剩余的近80分钟比赛内只能10打11。

  上赛季在申花效力的姆比亚曾经在遇到泰山时有着高光表现,帮助彼时的申花在两度面对泰山时都占据着优势。也正是因为这位大闸的优异表现,使其成为了当时申花后防的定海神针。而因为间歇期的“狮子大开口”,使得姆比亚离开了蓝魔军团。

  原本以为加盟武汉的姆比亚可以延续上赛季的良好状态,谁料到本赛季姆比亚的表现,让人惊掉了下巴。

  在对阵津门虎时的致命失误,并不是本赛季姆比亚第一次为对方送上大礼。

  联赛第二轮面对申花,姆比亚在禁区内“莫名其妙”地放倒了申花队长莫雷诺,点球;

  联赛第四轮挑战国安,姆比亚在比赛仅仅第3分钟便送给了对手一粒点球。

姆比亚放到莫雷诺

姆比亚给国安送点

  从定海神针到“挖坑神将”,姆比亚可是坑苦了李霄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云霞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