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纳达尔十度登顶罗马赛 追平小德大师赛36冠纪录

2021

/ 05/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5月17日电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2021年ATP1000罗马大师赛男单决赛,纳达尔以7:5/1:6/6:3击败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第十次夺得本项赛事男单冠军。

点击进入下一页

  这是第57次德纳决,也是两人在罗马大师赛赛场的第9次直接对话,纳达尔此前共在这项赛事中9次夺冠,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则有5次捧杯经历。

  第一盘,德约科维奇在第2局率先发难,把握住第3个破发点率先破发,但纳达尔随即回破。第11局,德约科维奇关键时刻送出双误,丢掉关键一局。随即,纳达尔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后以7:5先赢一盘。

  第二盘,德约科维奇在第3局有惊无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并在随后一局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掌握主动。第7局,德约再度破掉纳达尔的发球局,以6:1扳回一盘。

  决胜盘第六局,纳达尔连赢4分以Love game强势破发。并一鼓作气以6:3赢得决胜盘,从而大比分2:1击败德约科维奇, 赢得个人赛季第2冠的同时,也将职业生涯巡回赛男单冠军总数提升至88个,同时也追平德约科维奇保持的36个大师赛冠军的纪录。(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