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足协公布第五轮裁判名单 泰山队迎来老熟人

2021

/ 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赛季联赛第五轮部分裁判选派通知,即将到来的山东与深圳的比赛将由泰山队的老熟人张雷执法。

  从这份名单中不难发现,随着联赛第一阶段进入尾声,中国足协在裁判员的使用上有些捉襟见肘。比如担任深圳队与山东泰山队的视频助理裁判来自北京足协的马力,同时他还将在第二比赛日担任青岛队与重庆两江竞技队的视频助理裁判。5月14日,广州城队与沧州雄狮队的视频助理裁判由上海足协的王迪担任,同时他还将在第二比赛日担任青岛队与重庆两江竞技队的主裁判。

第五轮裁判人员选派

  值得一提的是,执法山东与深圳比赛的主裁判张雷,和山东泰山队颇有渊源。在上赛季联赛5-8名卡位战首回合泰山队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中,费莱尼的头球绝杀被主裁判艾堃吹罚推人犯规无效。而当时的视频助理裁判就是张雷,他当时并没有给艾堃做出提醒。

当时费莱尼的绝杀被判无效

  张雷与泰山队的渊源可以追溯到2015赛季,在2015年8月22日泰山队与河南建业的中超比赛中,张雷一共出示了8黄1红。有意思的是,在那场比赛的第36分钟,建业球员肖智和鲁能防守球员汪强争顶时倒地,汪强下落时不小心踩到肖智,结果主裁判张雷直接给汪强出示红牌,鲁能球员不解上前索问,王大雷又被黄牌警告。

  此番泰山队又遇到老熟人,这次又需要“万分小心”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