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连胜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

2021

/ 05/06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葡萄牙体育队5日晚在葡超联赛第31轮中客场2:0击败里奥阿维队。
  新华社里斯本5月5日电(陈柏乔)葡萄牙体育队5日晚在葡超联赛第31轮中客场2:0击败里奥阿维队,已领先少赛一场的波尔图队9分,距离球队近十九年来的首个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凭借该场胜利,他们已确保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葡萄牙体育队本赛季31场联赛保持不败,18岁新星门德斯打满全场,37岁的葡萄牙前国脚佩雷拉时隔四年再次代表里斯本“绿狮”首发。里奥阿维队的先发阵容中则有前皇马左边卫科恩特朗。
  第7分钟,葡体队长科茨头球击中门柱弹出。此后桑托斯劲射被扑,帕利尼亚头球再次中柱。主队后卫平托禁区内手球,22岁的贡萨尔维斯在第34分钟主罚点球命中,在葡超射手榜上追平了18球的塞菲洛维奇。
  易边再战,22岁的巴西人努内斯替补出场。第63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外左脚凌空抽射打入球门右下死角,帮助葡体队最终2:0轻松取胜。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主场1:1战平第五名费雷拉队,已确定至少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小组赛资格。坐镇马德拉岛的马里迪莫队全场共有七人领到黄牌,最终0:1不敌吉维森特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