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泰山连胜终止 郝伟:很遗憾

2021

/ 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1比1战平河南嵩山龙门,山东泰山想要夺取联赛三连胜的希望破灭了。赛后,泰山队主帅郝伟在出席发布会时表示,受天气和场地的影响,球队本场比赛有些遗憾地没有取得三分。

  不过,郝伟同时也认为,队员把握机会能力的欠佳,是本场比赛没有拿下对手的重要原因。“河南队打得不错,我们有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接下来球队如果想打得更好,应该从前场到禁区之间的地方再做提升。”郝伟说道。

  本场比赛,孙准浩收获了加盟中超后的首个进球。赛后,孙准浩表示尽管自己在韩国联赛拿了不少冠军,但来到中国后也并没有发现中超联赛特别容易。“希望一场场好好踢下去,取得好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帮助河南嵩山首开纪录的多拉多,对于平局似乎也并不太满意。“这场比赛的对抗性激烈,双方互相都有机会,拿到1分有些可惜,但还是可以接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