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正好侃球|泰山想争冠 要把所有对手都当成“河南”

2021

/ 05/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报道

  广州的一场大雨,浇灭了山东泰山夺得三连胜的希望。当主裁判王哲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橙衣军团和对手1比1握手言和。

  这样的结果,有点出乎预料。毕竟比赛开始之前,山东泰山是两战一球未失的A组领头羊,而河南嵩山则是两战没进过球的A组倒数。

  坦言说,本场比赛踢得并不精彩。河南在取得领先之后摆出了大巴,而山东泰山始终没有找到破铁桶阵的招数。

  裁判王哲和视频助理裁判也不时抢镜,虽然对比赛的结果没有造成最终的影响,但当孙准浩破门后王哲同耳机里的“交谈”,还是让山东球迷惊出一身冷汗。

  河南的一个图雷,其作风打法就是泰山队最害怕的。当泰山全队压上之时,橙衣军团最惧怕的就是这样以为速度快的球员。

从半场数据来看,泰山在控球率上占据着绝对的上风

  或许因为大雨的原因,图雷的表现看起来有些“粗糙”。

  破不了铁桶阵、害怕对手的黑又硬、担心裁判的不利判罚,阻拦泰山前进的因素,在本场比赛中都或多或少地上演着。一斑窥全豹,泰山在以后的比赛中少不了面对这样的场面。

  在成功地超“粤”之后,郝伟需要考虑的,或许是在这些不强的队伍身上拿下应该拿的分数。

  “专治各种不服”,这一次还真的制住了泰山。而泰山想要在以后比赛中走得更远,就需要把所有的对手当成“河南”——想到天气因素,想到球风因素,当然也要考虑到裁判因素。

全场比赛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