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郝伟表态球队要轮换 河南主帅这次要完成“小目标”

2021

/ 0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明天(5月2日)晚上6点,中超联赛第三轮将要拉开序幕。此番站在山东泰山面前的,是河南嵩山龙门。1日下午,双方进行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泰山主帅郝伟明确表示,球队将要在阵容上进行一定程度的调整。

  “这场球的休息时间比较短,我们还是以调整恢复为主。”带着郑铮,郝伟出现在了赛前发布会上。

  上一场比赛绝杀广州的费莱尼以及两场比赛缺席的蒿俊闵成了媒体人提问的主角。对此,郝伟并没有掩饰:“费莱尼的表现很好,帮助球队在最后完成了绝杀,但如果从体能的角度来看,他还没法进行90分钟的高强度比赛;蒿俊闵上周刚归队,现在逐步跟上了队伍的训练。”

郝伟

  从战胜重庆到血战广州,郝伟并没有做出太多的人员变化。此番迎战此前一轮不胜的河南,郝伟有了更多选择。泰山主帅表示,此番会有更大的调整空间,特别是在中前场上进行人员的变换。

  1比2不敌深圳,0比0战平沧州,河南嵩山在开局并没有展现其“专治各种不服”的底蕴。当然,这其中的重要原因是伊沃和卡兰加尚未归队。

  在面对泰山队前,河南主帅哈维尔表示球队已经做足了准备。“泰山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的高空球和传中、二次进攻、二点球争抢都非常好,我们要做好困难的预案,这肯定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和球队已经做好了相应的准备,我们会坚持我们自己的打法。我们知道对手前两场没有丢球,我们相信会创造出破门机会,尽可能取得进球。”哈维尔说道。

  相比起哈维尔的“小目标”,跟随着哈维尔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球员钟晋宝更加显得信心十足:“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得很充分,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石慧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