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曼城小胜热刺豪取联赛杯四连冠 孙兴慜赛后痛哭

2021

/ 04/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中新网客户端4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联赛杯上演曼城对阵热刺的最终决战。凭借拉波尔特的头球致胜,曼城1:0热刺豪取联赛杯四连冠。

曼城打破僵局

  曼城打破僵局

  开场之后曼城一直处于围攻之势,第26分钟,曼城断球后快速反击,德布劳内横传球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拦截一下,门前福登近距离射门,皮球被阿尔德韦雷尔德阻挡后击中立柱弹出。半场结束前,坎塞洛禁区外大力远射,被热刺门将洛里飞身扑出。

  易边再战,直到第82分钟,持续围攻的曼城终于收获进球,德布劳内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出到禁区中路,拉波尔特后排插上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凭借这粒进球,曼城豪取联赛杯四连冠。

孙兴慜落泪

  孙兴慜落泪

  赛后,热刺球星孙兴慜留下不甘的泪水,队友贝尔、对手德布劳内、福登、京多安等球员纷纷上前安慰。

  而这次失冠之后,热刺已经13年没有夺过任何冠军,他们上次拿到冠军还要追溯到2007-08赛季联赛杯决赛,热刺通过加时赛2:1战胜切尔西。(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