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鲁粤大战 郝伟表态全力争胜

2021

/ 04/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4月27日下午3点35分,新赛季中超联赛将要迎来一场关键之战,山东泰山以“主队”身份在广州主场迎战广州队。4月25日下午,双方赛前发布会举行,在发布会上,泰山主帅郝伟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好的结果。

  首轮比赛,山东2比0战胜重庆;广州恒大则是在广州德比中2比2战平广州城。

  这样的结果让广州队的“落寞”以及泰山的强势崛起似乎被放大了一些——毕竟,广州在间歇期采取了只出不进的战略,而山东泰山在间歇期则引进了孙准浩、莱昂纳多、石柯、徐新等新人。

  除了只出不进外,广州振中“宝塔组合”保利尼奥以及塔利斯卡暂未回归,也让广州的战力受到些许折扣。或许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此番鲁能方面的发布会上,郝伟喊出了要与广州一决胜负的口号。

  不过在广州队以广州恒大的身份重新回到中超赛场后,山东与其在联赛的交手中仅仅有两次战胜过对手,马加特与李霄鹏曾经率队见证过这一辉煌。而在广州“地界”交战,泰山还从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

  对此,郝伟显得并不在意。“不管是人员层面还是战术环节,俱乐部每年都在发生变化。这场比赛不能跟以前相比,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并拿下对手。”

郝伟

  尽管郝伟显得信心十足,但在赛前过多透露消息乃兵家大忌。当被问及起阵中大将蒿俊闵能否登场亮相时,郝伟给出了模棱两可的回复:“蒿俊闵刚刚恢复训练,肯定不会在这场比赛中首发。”

  一枚小型“烟雾弹”,就此发出。

  本场比赛的开球时间为27日下午3点35分,对于这样的开球时间,郝伟和卡纳瓦罗给出了不同的看法。毕竟,和熟悉的晚上作战相比,这样的开球时间有些“怪异”。

  一向敢说敢做的卡纳瓦罗表现出了自己的不满。意大利籍教头表示对阵鲁能将会是一场漂亮的对攻战,但自己搞不懂,为什么将这样一场比赛放到下午进行。

  郝伟却显得满不在乎。“感受下午的球场确实和之前相比有些不一样,球队会努力的。对于双方的球队而言,球场的条件是相同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