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泉城挥棒!济南市青少年棒垒球春季联赛举行

2021

/ 04/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4月24日上午,由济南市棒垒球协会主办,济南市云世界实验小学承办,济南市青少年棒垒球春季联赛暨PONY小马棒球联赛济南选拔赛正式开赛。

  来自济南市各小学、俱乐部的20支球队的200余名队员参加。这是疫情后济南市首次举办市级棒垒球比赛。本次比赛,既有取得过全国冠军的琢玉牛头梗俱乐部、秀山小学,全国亚军长清实验小学、黄台小学等传统强队参与,后续又出现了章丘双语小学、北坦小学、沐棒俱乐部、D-Bat棒球学院等新的队伍,充分展现出棒垒球运动在济南市蓬勃发展的强劲势头。

  据了解,赛事还新增加了5人制棒球项目,为今后更好地推动棒球运动在济南开展奠定了基础。济南市棒垒球协会创新棒垒球+发展思路,在协会里建起“家委会”,搭建协会、学校、家庭的融合发展平台,形成棒垒球项目推广普及合力,近两年来已累计在济南市20余所中小学开展了棒垒球教学,探索了体教融合的发展之路。(通讯员 王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