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广东队成大赢家!CBA常规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1

/ 04/16
来源:

羊城晚报羊城派

作者:

手机查看

  今天,CBA官方公布了2020至2021赛季常规赛各奖项获奖名单,常规赛冠军广东队共有4人获奖,成为大赢家。而在最引人关注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浙江队后卫吴前脱颖而出,继捧得全明星赛MVP后又将常规赛MVP揽入怀中。

  吴前脱颖而出

  广东队主帅杜锋当选本赛季常规赛最佳主帅。在杜锋的带领下,广东队在常规赛取得了46胜6负的战绩,以88.5%的胜率夺得常规赛冠军。这也是杜锋连续第三次摘得此项荣誉,在前两个赛季,广东队都获得了最终的总冠军。

  广东队队长周鹏获评最佳防守球员。本赛季周鹏场均出战26分钟,能得到11.6分4.7篮板2.1助攻和1.9抢断。在易建联缺阵的情况下,身为锋线球员的周鹏有时甚至还要填补球队在中锋位置上的空缺,他的出色发挥有效地缓解了广东队在内线的压力。

  杜锋(左)和周鹏(右一)各有斩获

  ’广东队后卫胡明轩获评赛季最佳第六人。本赛季,胡明轩场均出战23.9分钟,能到到13.4分3.5篮板2.5助攻1.4抢断,数据相当全面。在场上,胡明轩更是组织、突破、三分无所不能,在季后赛,胡明轩将在进攻端担负起更多的责任。

  最佳国际球员奖项属于广东队外援马尚·布鲁克斯。虽然马尚已因跟腱断裂提前结束了本赛季,但在此前的比赛中,他能在场均2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得到27.3分4.3篮板4.1助攻,展现了一名高效外援的应有素质。

  布鲁克斯实至名归

  其余奖项方面,辽宁队小将张镇麟当选最佳星锐球员,山东队后卫高诗岩获评进步最快球员。吴前(浙江)、赵继伟(辽宁)、胡金秋(广厦)、沈梓捷(深圳)、周琦(新疆)入选常规赛第一阵容,郭艾伦(辽宁)、赵睿(广东)、张镇麟(辽宁)、周鹏(广东)、韩德君(辽宁)入选第二阵容,马尚(广东)、哈德森(山东)、哈达迪(四川)、达卡里·约翰逊(青岛)、莫泰(新疆)入选最佳国际球员阵容。(更多新闻资讯,请关注羊城派 pai.ycwb.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