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中超冠军队球员命运引人关注

2021

/ 03/1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作者:

徐平

手机查看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自2月28日江苏苏宁俱乐部(现江苏足球俱乐部)宣布暂停运营后,到目前为止,该俱乐部依然没有最新的动向。

  这支夺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冠军队伍的球员去向成为近来外界所关注的焦点。

  3月11日,效力于该队的国足新任队长吴曦最终重归上海申花。不过对于余下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未来会在哪儿,暂时还无人给出答案。

  自由身助他再就业

  在江苏队中,2020年合同到期后没有选择续约的本土球员共有4人,他们是吉翔、周云、顾超和杨博宇。因为不涉及到转会费,率先成为自由身的他们,自然引起了各支中超球队的兴趣,最先找到新东家的是杨博宇。

  2月27日,武汉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经友好协商,杨博宇正式加盟武汉队。

  凭借自由身再就业的还有江苏队的外援们,桑蒂尼已加盟克罗地亚奥西耶克队,并将迎来加盟后的处子秀。曾助巴西圣保罗队获得过三个巴甲冠军的米兰达,重新回到老东家,并签下了八个月的短期合同。

  作为效力于江苏队多年的老臣,吉翔、周云恐怕也将告别南京,远赴他乡继续自己的绿茵之路,目前两人的去向并不明朗。作为主力门将的顾超同样暂时前景不明,不过凭借三人的实力,只要能够略微降低身价,应该不愁饭碗。

  国足队长回归申花

  作为江苏队中最大牌的球员,吴曦的去向引人关注,因为他与江苏队还有合同在身。就在人们还在猜测这位国足新队长会加盟哪支球队时,3月11日傍晚,上海申花宣布了吴曦的回归。

  作为江苏队的旗帜性人物,出生于1989年2月的吴曦是2010年在上海申花正式开启中超联赛征途的。

  早就把家安在南京的吴曦在社交网络上也表达了不舍与祝福之情:“在江苏九年了,成家、生活、工作,从没想过这样离开……”

  多数人在继续苦等

  吴曦是幸运的,对于江苏队的绝大多数球员来说,他们目前只能继续苦等。未来他们将落脚到何处,从目前来看,一切都还是未知数,而2021赛季即将于4月20日揭开战幕,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

  按照工作流程,本月中旬,中国足协将正式公布获得2021赛季注入资格的各级职业俱乐部名单,这其中就包括中超队伍。如果江苏队不在名单中,则意味着这些球员将就此获得自由身,可以正式开始寻找新东家。

  江苏队还会有起死回生的机会吗?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苏宁想要谋求转让并无新的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