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亚冠调整后球员需在高温下经历魔鬼赛程,很容易导致伤病

2021

/ 03/12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昨天,亚足联官方宣布原定于4月举行的东亚区亚冠赛事延期至6月-7月,F组&G组&J组的比赛都将在泰国举行。对此,《天津日报》撰文分析表示,亚冠调整后球员需要在高温下面临魔鬼赛程,很容易导致伤病。

  由于亚冠H组和I组的比赛迟迟无法确定比赛地点,为了给6月举行的世预赛让路,亚冠东亚区的赛事才不得不整体延后。如果比赛延期至6月进行,中超球队将面临20天需要打6场比赛的紧密赛程,考虑到参加亚冠的球队还有中超联赛的比赛任务,部分国脚还要参加40强赛,不间断高强度的比赛加上高温、闷热潮湿的气候,很容易让球员在比赛中导致伤病的发生。

  此外,虽然比赛延期,但亚冠的比赛时间依然与中超联赛冲突,所以中超赛程依然不会给亚冠让路,参赛球队仍然要面临多线同时作战的处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