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少输当赢 西王众将士赛后心情不错

2021

/ 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没有任何意外,山东西王还是输给了实力更加强劲的广东。14分的分差虽然和双方本赛季首回合碰面时19分的差距看起来差不多,但纵观全场比赛而言,山东西王把比赛胜负的悬念留到了最后一刻。

  这样的结果,令西王执行主帅罗萨感到满意。西王执行主帅表示,球队本场比赛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较高的水准。“对方球队比较强硬,我们也很硬,尤其我们的第一条防线。对方采取了扩大防守,但是这样的对方的扩大防守对我们(进攻)并没造成什么。今天我们篮板球不错,尤其是后场篮板球的保护。同时我们今天失误控制也不错,决定比赛结果是最后三分钟,对方马尚布鲁克斯难度较高的得分,让对方获得了胜利。”在复盘本场比赛时,罗萨说道。

  同样,跟随主帅一同出席赛后发布会的陈培东也表示能够和广东男篮这样强大的对手鏖战到最后,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历练。“我们前三节半都不错,还是输在了最后时刻上,还是需要回去好好学习总结吧。”陈培东说道。

罗萨(中)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