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西王把广东逼入决胜节 奈何整体实力差距导致输球

2021

/ 0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郑昊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昊 济南报道

  104比90,在3月10日下午举行的CBA常规赛第44轮的比赛中广东男篮还是战胜了山东西王。这样的结局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毕竟,粤家军团无论从联盟排名还是整体实力上来看,都比西王男篮高出了一大截。

  西王众将士能坚持三节不掉队,看起来已经是个不错的结果了。

  12胜56负,当双方历史战绩暂时定格于此之时,外界对于鲁粤大战的结果早已经有了自己的猜测。纵然广东阵中那位一个易建联仍然无法上场,但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看起来仍然是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加上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西王男篮曾经19分惨败于对手,这使得西王众将士在比赛前就并不被看好。

  不料率先发难的竟然是西王男篮,在队员成功地封盖掉了周鹏的上篮后,西王由焦海龙吹响了进攻的号角。10比4,这是本场比赛西王男篮第一次品尝到领先的滋味,也是唯一一次处于领先的位置。

  很快广东便还以颜色,布鲁克斯、周鹏和任骏飞接连上篮得手,广东用一波20比5的攻击小高潮夺回了“制高点”。

  双方随即进入了比分交替上升的环节,尽管广东方面一度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以上,但西王男篮一度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比赛胜负的悬念没有完全失去——74比73,联盟进攻火力第一的广东在三节结束时也仅仅只看下了74分的“常规分数”。

  决胜时刻,任骏飞命中关键三分,苏伟二次进攻打进,广东取得6分领先。尽管焦海龙命中三分,但是布鲁克斯连续命中3记三分后,让胜利的天平最终向广东倾斜。

  数据方面,山东阵中吉伦沃特18分7篮板,哈德森17分5篮板,陶汉林16分11篮板,焦海龙9分,高诗岩8分,陈培东8分,王汝恒8分。

哈德森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童童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