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深足重新集训 主帅照常带队

2021

/ 03/1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林本剑

手机查看

  放假两天后,深圳佳兆业队昨天重新集中,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并未受到巴萨俱乐部主席选举影响,照常带队训练。

  3月9日上午,深足全队将士到深圳某医院进行例行体检,下午球队回到丽湖基地,如期恢复训练。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和教练组团队成员也悉数到位。

  深足冬训的第一阶段在昆明,回到深圳丽湖基地已经一个多月,球队的训练已经逐渐从体能储备转入各个单项、技战术训练,并踢了几场热身赛。昨天下午的训练,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像往常一样,亲力亲为,多次叫停后指导球员。他认为,经过这段时间的磨合,队员们的传球速度、射门精度、默契程度都有明显提升。球队在热身赛中考察训练成果,队员们的成长更明显。虽然上周六与沧州雄狮的比赛战成平局,但比赛内容还是令深足教练组满意的。球队在防守时阵容保持得很紧凑,进攻配合越来越默契,整体战术执行能力也有了提高。

  针对小克鲁伊夫可能回巴萨的传闻,深足俱乐部高层已经与小克鲁伊夫本人进行了初步沟通。据悉,小克鲁伊夫的态度和之前的声明没有变化,仍然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并未与巴萨俱乐部联系,自己如果有任何决定,一定会及时通知俱乐部,并会征求佳兆业集团的意见。

  据悉,小克鲁伊夫对深足俱乐部提供的条件非常满意,尤其是在中超整体环境不如以前的情况下,深足俱乐部还能在转会市场尽最大努力满足他的引援要求,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执教,取得理想的成绩来回报深足俱乐部和球迷。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小克鲁伊夫还会继续执教深足,短期内不会离开。巴萨新主席拉波尔塔虽然渴望小克鲁伊夫回归,但拉波尔塔也对西班牙媒体表示,自己目前什么都不能确认,也没有对任何人许下承诺,必须等搞清楚俱乐部的经济和组织状况后再作决定。拉波尔塔还提到,小克鲁伊夫在中国有合同在身。

  深足此前包括引援在内的准备工作,都是按照小克鲁伊夫的意见进行的,自然希望能够留住小克鲁伊夫,这样才有利于保持球队的稳定。不过,深足这次的“对手”毕竟是巴萨这样的超级豪门,谁也无法保证小克鲁伊夫不会改变主意。因此,一旦小克鲁伊夫要强行离开,深足应该提前想好应对办法。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