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体坛聚焦

WTT多哈球星挑战赛:日本男单遭遇重创,丹羽孝希被淘汰

2021

/ 03/10
来源:

新民晚报

作者:

手机查看

  世界乒联WTT球星挑战赛昨天在多哈展开第二天的角逐,日本队入选东京奥运会阵容的男单名将丹羽孝希被淘汰。

  在中国队未参赛的情况下,日本队被视为本次比赛实力最强的队伍。但日本男单昨天遭到重创,5名参赛选手中有3人被淘汰。上周没有参赛、本站首轮轮空的丹羽孝希在自己出战的首场比赛中,以0比3(4比11、4比11和5比11)遭日裔巴西选手坪井-古斯塔沃横扫。上周首轮出局的森园政崇也依旧没能闯过第二轮。他以1比3不敌非洲一哥、尼日利亚选手阿鲁纳,再度止步32强。另一名日本男单选手宇田幸矢也连续两站首轮出局。

  日本队另两名奥运会主力选手张本智和、水谷隼昨天顺利进入了男单前16名。他俩分别以3比0横扫印度选手格纳那塞卡兰和代表德国出战的邱党。进入前16名的还有上站多哈挑战赛男单冠亚军得主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和中国台北小将林昀儒,韩国选手郑荣植、安宰贤也顺利过关。

  日本女单延续了上一站的良好表现。6人出战,除首轮被淘汰的木原美悠外,其余5人都顺利晋级16强。头号种子、日本名将伊藤美诚以3比0横扫印了度选手巴特拉,另两位日本队奥运会主力选手平野美宇和石川佳纯分别淘汰了斯洛伐克选手巴拉佐娃和德国选手米特尔汉姆。日本小将早田希娜和大藤沙月昨天也顺利晋级。

  韩国队也有4人打进女单16强。中国台北选手郑怡静和陈思羽、代表新加坡出战的老将冯天薇也都晋级到了第三轮。(新民晚报记者王志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逸群

相关推荐 换一换